二O一O年地基基础联合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9

    江苏省2010 年地基基础联合学术年会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苏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地基基础与工程勘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苏州大学、江苏省勘察科技情报站、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分会协办,于2010年10月底或11月初在苏州市举办。
    会议收录的论文拟将在苏州大学学报(工科版)专刊发表,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议题
    1. 岩土工程新理论、新技术和新经验
    2. 环境岩土工程问题
    3. 桩基础与复合地基
    4. 基坑与边坡支护
    5. 地质灾害及防灾减灾
    6. 土动力学与土工抗震技术
    7. 其他岩土工程问题与技术
    二、投稿
    应征论文应是未公开发表的,每篇字数以不超过 5000 字(含图表)为宜。论文请按《苏州大学学报》(工科版)论文格式要求编排。应征论文一式 2 份,1 份打印稿和1 份电子稿,电子稿发 E-mail 至 jsgeotechnique@vip.sina.com ,并提供作者简介。此外要求写明论文作者的详细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及Email地址。
    * 论文审查:
    为保证论文集的质量,凡未提供 2 份打印稿和 1 份电子稿、论文无参考文献者将不予录用。稿件恕不退还。
三、截稿日期:
    2010 年 8 月 15 日
四、录用时间及版面费:
    论文评审结果,将于 2010 年 9 月 5 日前通知作者;版面费与论文同时寄给联系人李宏,未被录用者版面费将如数退还。
    版面费每篇 300 元( 3 页, 5000 字内);每增加 1 页,版面费增加 100 元。版面费发票会议注册时提交作者。
五、联系地址及电话
    联系人:李宏
    地 址:南京市四牌楼 2 号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
    邮 编: 210096
    电 话: 025-83795086 13951812136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