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岩石动力学实验技术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7-11

(2011 年 5月 27~ 30日,西安 ) 
 

报到通知 
 

主办单位: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动力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西北核技术研究所
 
大会邀请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动力学专委会定于 2011年 5月 27 ~ 30日在古城西安市唐华宾馆召开“全国岩石动力学实验技术专题研讨会,将给同行 提供一次全国性岩石动力学研究成果和岩石工程实践经验的交流机会,本次会议适逢“ 2011 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展览期间 ,特诚邀 全国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与工程技术人员踊跃出席会议。
 
会议要点
    岩石动力学研究成果交流
    岩石动力学实验技术交流
    “全国第十二届岩石动力学学术会议暨国际专题研讨会”征文会审
 
会议日程
    2011 年 5月 27日 代表报到
    2011 年 5月 28日 学术交流
    2011 年 5月 29日 审稿会,参观世界园博会
    2011 年 5月 30日 工程考察
 
会议注册
    正式代表    600元
    学生与家属 400元
 
会议地点:
    西安唐华宾馆, 电话: 029-87601111 传真: 029-85261998。
    位于西安雁塔区大雁塔雁引路 40号,是一座园林式仿唐建筑的外四星级花园饭店,东依时尚名苑大唐芙蓉园,西临千年古刹大雁塔 .建筑风格融盛唐风韵与中国传统园林艺术于一体,是唐风建筑的典范之作。
 
会议交通:
    距市中心 4公里, 15分钟车程;
    距火车站 4公里, 15分钟车程, 公交路线 610路、 30路、 5路、 41路等在雁塔南广场下车向东步行 5分钟即到。
    距机场 55公里(车行 1小时)出租车费 120元左右 ;
 
会议联系方式:
    西北核技术研究所
    邮   编: 710024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 69信箱 8分箱
    王占江   电   话: 029- 84767163, 13384915160   E-mail: wzhj_nint@163.com
    郭志昀   电   话: 029- 84767115, 13572852659   E-mail: gzy@mail.ustc.edu.cn
    武汉岩土力学所
    黄理兴   电   话: 027- 87198263, 13907148025   E-mail: lxhuang@whrsm.ac.cn
 
特别提醒:
    大会不设接站服务。如果代表需接站,请预先电话联系。
    相关附件下载:会议回执.doc

到西安看世园会
    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 4 月 28 日 至 10 月 22 日 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 178 天的会期将让游客饱览春夏秋三个季节世园会的不同盛景。西安世园会将有五大主题园艺景点,由 “ 长安花谷、五彩终南、丝路花雨、海外大观、灞上彩虹 ” 组成,相信游客会在那里体验一场极致景观的视觉盛宴。
    除了五大主题园艺景点,世园会还有四大标志性建筑,即长安塔、自然馆、创意馆和广运门。西安世园会以 “ 天人长安 · 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 ” 为主题,会徽和吉祥物都取名为 “ 长安花 ” ,而长安塔高 99 米 ,是俯瞰世园会全貌的重要景点。此外,西安世园会还有灞上人家、欧陆风情、椰风水岸等三大特色服务区,极具陕西特色的大熊猫、羚牛、金丝猴等将亮相秦岭园。
 
期盼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