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二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1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将于2011年10月28日~3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河海大学主办第三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对我国近年来在加筋土领域的理论、试验与实践进展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

承办单位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加筋专业委员会
河海大学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宜兴市华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会议主题
(1)加筋土材料特性与设计参数选择
(2)加筋土结构设计理论、准则与计算方法
(3)加筋土新工法、新工艺与新材料
(4)加筋土结构工程实录
 
会议日程
2011/10/28:全天注册报到
2011/10/29:开幕式、特邀报告、主题报告
2011/10/30: 主题报告、专委会会议、闭幕式
 
论文征集:
(1)应征论文要求内容具体、明确、严谨、未公开发表过、文责自负且不涉及保密内容。请务必注明作者详细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及E-mail地址。
(2)经评审优秀的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水利水电科技进展》正刊专栏发表,其余经评审的论文在《水利水电科技进展》增刊发表,论文格式严格按照《水利水电科技进展》的格式编辑排版。
 
重要日期
(1)2011/7/31前:提交论文全文投稿,论文字数控制在6个版面以内;
(2)2011/8/15:返回论文评审结果和修改意见;
(3)2011/9/15:提交修改后论文(E-mail提交Word格式电子版)。
 
会议秘书处
负责人:刘斯宏、章为民
联系人:李  卓、傅中志
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工结构研究所
邮编:210098    电话:025-83786727
邮箱:hhsgs2011@163.com;tghc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