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通岩土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IS-GeoTrans2012)1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1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浙江大学软弱土与环境土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高速交通岩土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 2012年 10月 26 — 28日在杭州召开,会议网站 http://www.ssgeo.zju.edu.cn/IS-GeoTrans2012EN.htm。  

    本研讨会围绕“ Towards safe and comfortable high-speed transportation infrastructure”(面向安全舒适的高速交通基础设施)这一主题,将就车 -路 (隧 )-地基相互作用理论及安全舒适性、盾构与围岩相互作用理论及可掘性、高速交通设施长期沉降及控制标准、高速交通引起的环境振动、基于沉降控制的地基处理技术、基础设施服役状态监控、评估及维护、基础设施抗震性能等展开讨论。  

组委会将邀请十多位高速交通岩土工程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和学者担任特邀报告人。  

欢迎国内外各界从事高速交通岩土工程问题研究的技术人员、研究生踊跃投稿并参加会议。  

论文摘要截止: 2011年 7月 31日  

全文截止: 2011年 12月 31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边学成 教授(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安中建工大楼 B406室, 310058);电话: +86-571-88208773;传真: +86-571-88208793;电邮: bianxc @zju.edu.cn                                                                                 

会议网站 : http://www.ssgeo.zju.edu.cn/IS-GeoTrans2012E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