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1

 
  江苏省环保厅和财政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的通知》(具体内容见附件),请认真阅读项目申报指南(具体内容见附件),积极组织老师申报。我校限报6项,有环保厅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每个项目负责人限报一项。申报综合领域和法规标准类项目不占限额指标。同一研究方向我校限推荐1个项目。

 

本次申报需要网上填报,注册后联系科技处,分配老师个人的账号和密码。

需上报的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1、省科研课题项目设计书及预算说明(附件3);

  2、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复印件、正式在编证明(如2015年工资单、养老、医疗、失业保险等证明材料);

  3、环保科研课题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

  4、省财政专项资金申请使用全过程承诺责任书(附件4);

5、不同类别项目需提供的如查新报告、联合申请协议等证明材料。

由于本次是限项申报且同一研究方向只能申报1项,请各学院于5月16日11:00前将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科技处应用技术办公室(河海馆222),于5月23日11:00前将一份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应用技术办公室,科技处将请专家评审优化,5月26日11:00前按通知要求报送申报材料(一式六份)至科技处应用技术办公室(河海馆222)。

所有材料同时将需上报的电子稿发送至fwjs@hhu.edu.cn。

联系人: 于娜,联系电话:83786136。

 

2016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