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科学技术奖和第十届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7

 
各单位:
第八届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科学技术奖和第十届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青年科技奖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八届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科学技术奖
(一)推荐要求、申报程序及推荐办法等详见附件;
(二)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7月27日:《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及附件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交科技处成果科;
7月28日:科技处将推荐工作情况报告及申报材料统一报送奖励办公室。
逾期不予受理。
二、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青年科技奖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详见附件
(二)推荐要求
我校可推荐1名候选人。
1、每位被推荐者必须有三位本研究领域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具有正高职的专家推荐(其中一位专家与被推荐者为同一部门或工作单位,另两位专家须在不同的部门或工作单位),推荐专家由推荐单位选择,填写专家意见表并署名;
2、推荐单位须组织五位以上本研究领域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申报人进行评审,形成评审意见。评审专家需填写评审专家登记表。
(三)报送材料内容和要求
1、推荐单位材料:推荐工作情况报告一份。
2、被推荐者材料
(1)《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青年科技奖推荐表》一式十六份(填报方法见附件)。
(2)附件材料,推荐表中附件材料按目录顺序装订成册一份(专著和较厚的研究报告可单独成册),非学术性报刊杂志不作为证明材料。
(四)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7月5日:提交《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及附件材料(一式五份);
7月6日:专家评审,推荐候选人1名;
7月27日:推荐材料提交科技处成果科,科技处报送奖励办公室
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翟立群 
联系电话:83786594
    箱:kjccg@hhu.edu.cn
  
 
科技处
2015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