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和申报2016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3

各单位:
为做好2016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和申报工作,根据《关于组织推荐20165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中电科奖[2016]2号)文件精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1、河海大学的项目推荐数为一项。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填写“推荐书”,5月31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五份)报科技处成果科。
2、6月2日科技处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一个项目申报。
3、申报项目按奖励办的系统登录信息(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网上在线申报。同时,按照《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技成果登记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完成电力科技成果登记,取得电力成果登记号。
4、网上在线申报系统的开放时间:2016年5月20日零时至6月15日上午9时,以网络推荐系统提交日期为准,受理截止日期后网络推荐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予以受理。
二、申报材料的详细要求见附件。
 有问题请联系:翟立群
电话: 83786594 83786333
 
科技处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