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结对帮扶有良友 关心培育助成长”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2017年11月23日下午3:50,学院在科学馆407 举办“结对帮扶有良友,关心培育助成长”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学校关工委特聘指导老师王德信老师。组织员徐冉老师、辅导员张洁老师、王璐老师、高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业困难同学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潘静副书记主持。
  首先,潘书记宣读了结对帮扶名单,要求学生党员主动与学习预警同学联系沟通,对预警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采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帮扶办法,确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王德信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互帮互助的重要性;同时,王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王老师朴实的话语发人深省,他丰富的人生经历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同学们针对在以后的帮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情况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对这些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高年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学业困难同学结对帮扶的开始,有助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帮助困难同学更好的学习、进步,最终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