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学术报告会之六十二

发布时间:2017-12-11

  题  目:由本质参数演绎出数值模型的预测型防灾
  报告人:章致一 总经理 (台湾中联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预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台湾资深土木技师)
  时  间:2017年12月11日下午15:30—16:30
  地  点:科学馆516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7年12月10日

报告人简介:
    章致一,台湾中联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预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台湾省土木技师公会境外办事处副处长、台湾资深土木技师。台湾企业家兼研究学者,岩土工程本构模型、摩擦力子粒间主应力理论、主应力场变动事件时空坐标理论、粒间「弹-(变)t-塑」理论等方面研究的开拓者和创建者,国内外著名岩土工程软基土层破坏问题研究及解决专家。在个人的工程技术研究及企业经营上,秉持「道法自然、人文化成」精神,以节能低碳、环保自然为出发点进行技术开发,以服务社会、创造多赢为执行方向进行市场运营,并基于专业共享的态度,在技术、学术、科研等领域与国内外各界具有多方向广泛的交流。于2011年~2016年参与上海市、山东省地方标准编辑;所领导的上海预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4年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