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院士专家系列学术报告之一百三十二

发布时间:2017-12-18

  题  目:基于性能的岩土工程构筑物抗震设计方法研究

  报告人:Koji ICHII教授(日本关西大学)
  时  间:2017年12月28日(周四)上午9:00 ~ 10:00
  地  点:科学馆516会议室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7年12月19日

报告人简介:
  Koji ICHII(一井康二)是日本关西大学社会安全学部教授。他于1993年、1995年和2003年分别获得日本京都大学工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曾任日本港口和机场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广岛大学工程研究生院副教授。目前兼任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会(ISSMGE)堤坝工程减灾与修复委员会(TC303)委员。Koji ICHII教授主要从事地震工程、抗震设计、液化数值模拟及防灾减灾等技术领域研究工作,分别获得过日本地盘工学会优秀研究论文奖(1999),日本港口和港口协会优秀项目规划奖(2005),日本土木工程师学会杰出技术发展奖(2009)等奖项。他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80余篇的英文论文,其中SCI检索论文近3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