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学术报告会之六十五

发布时间:2017-12-26

  题  目:Aging-induced Durability Issues in Asphalt Pavements
  报告人:王予红 博士(香港理工大学)
  时  间:2017年12月28日上午9:30~12:00
  地  点:科学馆507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7年12月26日

报告人简介:

  王予红博士,香港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副教授,美国注册工程师,香港道路所所长。1992-1999年在同济大学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2003年获肯塔基大学博士学位。先后在肯塔基交通研究中心(研究工程师)、劳伦斯科技大学土木工程系(助理教授)、东卡罗莱纳大学建设管理系(助理教授)工作。2002年美国长期路面性能检测(LTPP)国际数据分析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柔性路面结构设计、沥青材料、道路管理。在美国和香港承担、参与了超过30个与道路工程相关的研究课题,包括沥青路面的耐久性、香港柔性路面设计、香港道路养护决策方法等。王予红博士发表SCI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担任美国交通研究委员会(TRB)在内的多个学术团体担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