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院士专家系列学术报告之一百四十九

发布时间:2018-06-26

土木与交通学院院士专家系列学术报告之一百四十九

题  目:Applied  Machine Learning and Data Science in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
报告人:Robert Y.  Liang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  间:2018年6月27日(周三)15:00-16:30
地   点:科学馆516报告厅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8年6月26日




报告人简介:
Robert Liang教授是University of  Dayton(美国代顿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原University of Akron(美国阿克伦大学)土木工程系杰出教授(Distinguished  Professor),土木工程系主任、基础设施材料与修复中心主任。梁教授自1985年在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土木工程博士学位后,一直从事教学和土木工程领域研究30多年。培养了50多名博士研究生,在国际学术期刊及会议集上发表了200多篇学术论文。
梁教授是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TRB(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及DFI(深基坑研究所)资深会员。目前兼任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主办的Journal  of Geotechnical and Ge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期刊副主编;曾任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主办的Journal of  Engineering  Mechanic期刊副主编、北美洲五大湖地质环境岩土工程组织会长等学术兼职。梁教授同河海大学有长期、密切的联系,曾为河海大学培养多名博士研究生,接受10多名教师作为访问学者,现为河海大学引进的海外高层次文教专家、111计划“堤坝工程安全与减灾学科创新引智基地”(B13024)海外专家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