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学术报告会之七十七

发布时间:2018-08-24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学术报告会之七十七

 

题 目:Numerical study of the thermo-hydro-mechanical response of an underground disposal of radioactive wastes

报告人:贾赟,法国里尔大学,副教授

时 间:2018824日(周五)1400

地 点:科学馆516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8824

个人简历:

贾赟,法国里尔大学副教授,土木工程学科负责人。曾受邀在比利时烈日大学和德国核废料地下处置研究所作访问研究。现担任IJHMTIJNAMGJEM13个著名国内外土木工程期刊的独立审稿人。主要研究领域为岩石类材料的温度–渗流–应力–化学(THMC)多场耦合问题及其在地下结构中的应用,提出的一系列宏细观本构模型和开发了多场耦合分析的数值计算程序,并被国际学术同行认可。作为主要研究人员,主持或参与17项科研课题,包括法国自然科学基金(ANR), 欧盟重大科技项目Modex-REPTOTAL石油公司科研项目和ANDRA法国核废料管理局科研项目,总额超200万欧元,完成科技项目报告20多篇. 发表国际杂志和会议文章70多篇(绝大多数为第一或通讯作者), 其中SCI收录33(Mechanics of MaterialsJMPS, IJNAMG IJRMMS等著名国际学术期刊),他引508次,h指数为11201210月获法国高等教育和研究部颁发的“优秀科研工作者奖”。201610月获法国高等教育和研究部颁发的“优秀导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