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院士专家系列学术报告之一百七十二

发布时间:2019-06-21

土木与交通学院院士专家系列学术报告之一百七十二

题   目:如何撰写国际同行审阅论文?
报告人:曹新宇 (Xinyu (Jason) Cao)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汉弗莱公共事务学院规划系 正教授  北京大学深研院“鹏城学者计划”特聘教授
时  间:2019年6月24日 13:30-15:30
地   点:科学馆516会议室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9年6月21日


 

报告人简介:
曹新宇 (Xinyu (Jason) Cao),男,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汉弗莱公共事务学院规划系  正教授。现为北京大学深研院“鹏城学者计划”特聘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土地利用与交通的互动关系、电信技术对交通行为的影响和满意度。他发表SCI/SSCI论文80多篇。谷歌学术引用超过6400次,H指数35。曹新宇博士担任交通领域顶级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 Transport and Environment  主编,四个国际期刊编委。曹新宇博士1998年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2001年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2005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统计专业,获硕士学位;2006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土木与环境工程,获博士学位。

演讲主题:
如何撰写国际同行审阅论文?
内容简介:报告人从编辑、审稿人、作者的角度总结国际同行审阅论文写作过程中的一些心得。该报告将从题目、摘要、引言、文献综述、结论、行文逻辑和剽窃等方面提供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