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2020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培训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7

2020年1月6日,我院在北教102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培训动员大会”。我院党委潘静副书记、副院长周继凯教授、教学秘书夏俊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项梦露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潘静副书记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期间的日常教育管理、党员基本要求、安全防范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树立爱国意识,加强低年级研究生党建;强化担当意识,结合实践做好科研工作;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周继凯副院长从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职业素养、论文工作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严格遵守各项法律及规定、及时完成基地实践各项环节、基地学生联络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注重专业技能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希望同学们树立严谨的科研态度和良好的学术品质。研究生秘书夏俊老师对河海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的实践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同时也对即将赴基地实习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此次工作会议使同学们对未来一年的顶岗实习有了充分的了解与准备,增强了大家圆满完成顶岗实习、提升自我实践能力的信心,也为今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