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情,传递正能量--记土木院研究生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根据教育部《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3月成功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女生四舍社区砼建党支部、2018级交通学硕党支部、2019级结构桥隧党支部、2019级交通学硕党支部等研究生支部,先后开展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各支部采取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上思政大课,支部成员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通过分享家庭防疫方法、开展防疫知识竞赛等,加深了支部成员对抗疫方法的认识;介绍抗疫英雄事迹,分享个人服务社区经历,支部成员传递了正能量,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志愿者精神。各支部成员积极学习抗疫情理论知识,传递抗击疫情信心,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