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202083日,土木与交通学院通过线上方式隆重召开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有院党委潘静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揭春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项梦露老师、校研会主席团成员杨一帆同学以及近60余名研究生代表。

大会首先由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潘书记高度肯定了这一年来研会同学们对土木院的贡献,同学们较高的执行力和对待学生工作的热情为下一届学生组织工作的展开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随后,校研会主席团成员杨一帆同学代表校研究生会发表讲话,土木与交通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汪淼同学作了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两位同学分别对未来研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期待。

在选举工作小组宣读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后,主席团和部长候选人依次作竞选演讲,研究生代表们综合竞选者的演讲表现和工作规划等因素,投出了庄严而神圣的选票。

本次大会是研究生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大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骨干的风采。新一届院研究生学生组织将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学生生涯规划的实际需求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