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研究生“新生杯”足球赛、篮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1

1020日,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2020年研究生“新生杯”足球赛、篮球赛于校本部足球场正式开幕。我院党委书记汪建新,研究生辅导员揭春兰老师、项梦露老师,教职工代表队和新生代表队出席了本次的开幕式。汪建新书记发表讲话,运动员代表马英豪、裁判员代表任宇哲依次宣誓。

开幕式上,汪建新书记强调,运动员们要传承土木与交通学院的足球精神,在“师生情谊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氛围中享受比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促进师生交流,密切新生联系,强身健体,快乐运动。接着,马英豪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出最佳成绩。”随后,任宇哲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

土木与交通学院2020年研究生“新生杯”是我院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搭建的一个自我展示、强身健体、团结合作的平台,此次新生杯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从而激发全体师生心中的斗志和激情,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