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我院与中铁建工集团举行院企合作暨“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4

9月20日下午,中铁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兼人才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坤宇一行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汪建新、党委副书记王璐、辅导员李倩老师、韩新禹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坤宇经理结合中铁建工集团宣传视频,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概况、发展历程、企业现状、重点项目和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土木院深度合作的期望。

学院党委汪建新书记对王坤宇经理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向各位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希望通过与中铁建工集团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挖掘合作潜力,不断开辟合作新领域。

中铁建工集团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秦勇对校企合作意向进行了整体的介绍,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整体方向和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主题学习

座谈交流结束后,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潇翔老师以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为题展开授课,向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工匠精神的内涵、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何以需要以及路径。

校史馆参观学习

活动最后,王坤宇经理一行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了解河海的百年历史沿革以及新征程、新规划,感悟颇深,并表达了与河海大学广泛合作、深度共建的意愿,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