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牢根本,合作共赢促发展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与南京宜兴商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为加强党建引领推进融合创新2023年11月3日,南京宜兴商会党支部书记柳国新一行莅临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汪建新党委副书记王璐道路所教授吴建涛团委副书记李倩本科21级辅导员韩新禹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汪建新书记对柳国新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作了简单介绍柳国新书记介绍宜兴商会基本情况

 

在交流环节书记表示希望与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利用商会现有企业资源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并捐赠助学金资助土木院贫困生。 

汪书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优势,加强产教融合。会议最后,汪书记为宜兴商会颁发捐赠证书授牌就业实践基地”。

 

  

座谈会结束南京宜兴商会的领导和来宾参观了河海大学校史馆。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河海大学与宜兴商会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和分享,探寻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加强产学研一体化,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培养适应行业发展的高质量专业人才、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