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土木与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热学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9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党员密切关注两会进程,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途径收听收看并学习两会精神,密切关注着两会的各项议程和政策动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和学习畅谈体会感想。

热学热议

杨一箭:

在两会期间,我密切关注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和讨论内容,特别是关于国家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的重要议题。我深刻感受到了代表们对于国家未来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他们为人民利益发声的坚定决心。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受鼓舞,决心学习好专业知识,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孟祥宇:

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一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民族复兴伟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董跃跃: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民生问题的关切与重视。无论是教育、医疗还是就业,每一项政策的提出都体现了我国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持续改善民生的坚定决心。同时,我也看到了国家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着力推动我国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作为一名即将进入研究生阶段的本科生,我将认真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到团组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自己的研究领域同国家需求紧密衔接,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贺东旭: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使我深受鼓舞,我认识到过去一年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也认识到党和国家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做出努力,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实现国家繁荣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毅: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关注到两会中提到的教育、就业等与我们密切相关的话题。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和投入让我对未来的学习和发展充满期待。同时,我也意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这让我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决心。在学习中,我将勤奋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在工作中,我会保持敬业精神,为实现个人价值和为社会做贡献而努力奋斗。

张立庆:

从全国两会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的是全会委员高度重视政治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的问题,全面探讨、解决了当前国家的各种问题。同时,政府的决心和行动也有目共睹,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的政治建设、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可以更进一步。中国将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为全球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