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校企携手创新篇,深化合作谋发展 ——记土木与交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4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协作,开拓就业实习渠道,2024年3月18日下午,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邀请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在科学馆507开展了校企交流会。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伟、副院长吴勇信、副院长李锐、团委书记李倩、研究生辅导员张添烨以及港口航道与近海工程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林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人力资源部经理许宪阳,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研究生公寓楼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部项目经理秦东明,执行经理赵超,招聘经理孙俪原出席并深入开展交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许宪阳经理为大家讲述了该公司的总体情况、未来发展以及承担的重点项目。

接下来,赵海伟副书记、李锐副院长和吴勇信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们详细阐述了学院学生的毕业去向以及对就业实习的需求。

最后,学院与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整体方向、实施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一致。双方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挖掘合作潜力,不断开辟合作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