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第三次蝉联江苏省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4

  

    近日,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揭晓,由我院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石丹丹同学完成的论文《透水混凝土动态力学特性及堵塞机理试验研究》(指导教师:陈徐东)和交通工程专业殷小晶同学完成的论文《采用分子动力学分析有水条件下沥青的扩散特性》(指导教师:陈俊)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自2014年起,我院学子五获省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也成为近四年河海大学唯一始终蝉联一等奖的学院。而殷小晶同学获得的二等奖也是河海大学交通工程专业历史最好成绩。

江苏省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是在各高校择优推荐基础上,经省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选出。此次,我校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优秀团队2项。

另外我院同步向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推荐的,由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沈雪同学完成的《级配对钙质砂压缩性质的影响及其细观机理试验研究》论文(指导教师:沈扬)也喜获2017年第二届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全国39篇),这也是我院学子连续两年蝉联此奖项。

近年来我院学子在省级以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中持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土木类“双主”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实践过程中,学院在毕业设计(论文)全员质量控制和导师制拔尖人才培育两方面积年工作的综合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