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8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沈楠获创新创业赛道总冠军,这也是我院学子首次在此项比赛中获得总冠军,取得历史性突破。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黄业博获研究生赛道特等奖。潘静、王璐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各自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以学生工作处牵头,各部门各院系共同推进。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推荐学生参加。6个月内经校内初赛、复赛和决赛,共有4名学生晋级省决赛并有2名学生获得全省总冠军,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实现大满贯。其中,我院共揽获1个总冠军,1个特等奖,2个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