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河海,云聚土木——记06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十周年云相聚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012号,06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和学院师生们开展了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目前,多地疫情散发,也丝毫不能阻挡校友们相聚的热情,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原精细筹备在河海校园内举行的06级土木专业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以另一种特殊的方式举行——线上云聚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潘静副书记主持,学院院长高玉峰教授、副院长周继凯教授、副院长刘云副教授、曹平周老师(06级分管教学副院长),杨天老师(06级辅导员)、韦芳芳老师(班导师),聂丽英老师(班导师),孙少锐老师(班导师),陈礼和老师(班导师),王伟老师(班导师),周云东老师(土力学),沈德建老师(土木工程导论),郑苏娟老师(高数),吴跃东老师(地基处理),卢漫老师(素描),蒋勇老师,汤茂买老师,张洁老师以及06级校友代表和17级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高玉峰教授致辞对各位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高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学科优势以及国际影响力,校友们均对母校和学院近年来的迅猛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

 


    接着,由校友代表隋倜倜同学作06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十周年情况汇报,校友们一起观看视频、照片,回顾校园生活往事,照片中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勾起了校友们美好又珍贵的回忆。观看完毕,校友们对母校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到来和精心准备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集体向学院赠送了感恩礼,以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


         


   最后,06级土木工程专业各班级校友一一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回忆、同窗的怀念以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学院领导、老师也与校友们展开交流互动,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赞许与期待,共同约定待到疫情散去、春暖花开之时,共邀同赴河海,再话校园同窗师生情!


 

 


    在外奔波十余载,归来仍是少年。本次云相聚不仅拉近了身在四海八方校友们的距离,更加深了毕业校友与学院的联系,让仍在校读书的后辈们能够了解到土木学子在社会各行各业绽放的光芒,让同学们向优秀的校友们看齐,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未来展宏图之志,成为母校和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