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贺新春 共聚一堂迎新年——土木与交通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受疫情影响,今年寒假我院共有30余名同学留校过年。202127日上午,学院在科学馆516为留校过年的学生召开座谈会,慰问留校学生并对他们致以温暖的节日问候。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潘静副书记主持,出席人员有院党委汪建新书记、院办公室汤茂买主任、研究生辅导员项梦露老师,以及土木与交通学院留校同学。

在座谈会上,院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留校原因以及学习生活情况。汪建新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做好学习科研任务的同时,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如果生活上有困难及时与导师、辅导员联系。潘静副书记特别关心留校研究生的寒假留校生活与科研进展情况,与学生就学生住宿情况、毕业班就业问题、实验场地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汤茂买主任表示留校同学有生活上的需要可以及时联系学院,尽力为大家做好后勤工作,希望大家能欢度寒假。最后,汪书记、潘书记、汤主任以及项老师为留校过年的学生发放了生活补助、学习用品、新年大礼包和防疫物资,希望同学们在校如在家,度过一个温暖寒假和一个有年味的春节。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看望与慰问让留校学生备受鼓舞。他们表示,虽然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但在学校依然感受到了的温暖,他们会珍惜寒假的时间好好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