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骨干同交流,一路砼行助成长——记土木与交通学院2020级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8

   2021年3月30日中午,土木与交通学院“一路砼行”2020级学生骨干培训会在江宁校区致高楼A209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由20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明明老师主持,20级全体班长及年级委参加,为下一阶段年级学生骨干工作提供建议、指导和帮助。



   首先,陈明明老师强调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创建优良学风班的相关文件。各班班长分析了本班的学风现状,同时针对优良学风班创建初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陈老师鼓励班长们在保障学生基本学习时间的同时,开拓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将优良学风班的创建和班级学习氛围的创造融合到一起,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环境。



   接着,参会人员在社区建设方面,重点讨论交流了宿舍卫生的提升工作。各班班长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4月份宿舍卫生的整改计划和整改目标。陈老师提出,社区卫生是为同学们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基础保障,是社区建设的根基,是各班学风的侧面体现,要抓实抓细抓牢。



   通过本次会议,20级核心学生骨干对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有了明确的认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入的思考。相信各位学生骨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勤加思考,创新方法,弥补短板,提升工作质量,保证2020级的平稳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