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为我院毕业班党员讲授 《审计视角下的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促进机关学院联学联做抓实效,办实事,我院与审计处于616日下午在科学馆516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审计视角下的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党课,本次活动主讲人为审计处党支部张超豪副书记,他长期从事审计、科研、教学工作。审计处倪晓红处长、院党委潘静副书记、副院长朱其志教授与重大课题组党支部党员以及本科毕业班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张老师从审计的起源、党旗下的审计工作、审计工程项目管理的作用与工程项目管理的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剖析了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审计的要点,并且结合鲁布革水电站引水工程的案例,对工程类毕业生走上职场职业生涯规划有非常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他指出做好工程审计,是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管理的有效手段之一,完善审计监督机制,对加强内部监管和风险控制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最后,潘书记对此次报告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立志投身于基层一线,服务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将个人的前途命运融入到国家的事业之中,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