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3

2021621日,土木与交通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于闻天馆108成功举办。院党委汪建新书记、院长高玉峰教授、副院长周继凯教授、副院长刘云副教授、副院长朱其志教授、院长助理郑长江教授、土木工程系系主任伍凯副教授、交通工程系系主任李锐副教授、院内外教师代表、毕业班班导师、各年级本科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潘静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上,院长高玉峰教授为毕业生致辞,代表学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高院长从党的初心出发,期望毕业生们都能够找准自我的初心,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实现自我,强大自我,奉献自我。


班导师代表胡少斌老师发言。胡老师首先感谢了同学们对他工作的肯定,分享了作为班导师的感受。临别之际,胡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有坚韧不拔的精神,注重细节,端正态度,在人生的画卷上尽情挥洒泼墨。


毕业生代表卞怡同学发言,首先表达了对学院老师最真挚的感谢以及对大学生活的不舍,卞怡同学以理论力学的学习为引述,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力学的过程中领悟到了学习的意义,找到人生的追求并为此不懈努力的美丽青春。她代表全体2021届毕业生作出承诺,一定会继续发扬学校和学院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学以致用,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充分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


院党委汪建新书记宣读《关于公布第九届土木与交通学院“我最喜爱的任课教师”和“我最喜爱的班导师”评选结果的通知》,学院副院长周继凯教授宣读“建工结构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学院副院长朱其志教授宣读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副院长刘云副教授宣读“基层就业奖学金”获奖名单。



学生代表为“我最喜爱的任课教师”和“我最喜爱的班导师”获奖老师颁奖、鲜花、赠送礼物,学院老师为“建工结构奖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奖,副院长刘云副教授为学生代表赠送毕业礼物。


经过短暂的休息时间,同学们观看了毕业视频,重温四年生活里的点滴记录。

毕业典礼上,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穗,每位同学都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与学院老师们合影留念,记录本科阶段最难忘的一刻。


毕业典礼在全体合唱河海大学校歌之后进入尾声,“大哉河海奔前程,毋负邦人期”。祝愿土木与交通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自此扬帆起航,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