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球,全年招聘,河海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1-11-30


一、招收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正派、师德高尚、诚实守信;

(三)年龄一般在 35 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 3 年;

(四)具备适应博士后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

二、招收类型

招收类型分为全职博士后、在职博士后和联合培养博士后。

全职博士后:人事关系转入我校,全职进入我校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分为 A 类、B 类、C 类三类。

1)A 类

毕业于世界著名大学(当年世界排名前 100 名高校(或学科)的 博士毕业生,目录以《泰晤士高等教育》、Q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 道》、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为准),或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等国家博士后项目资助,或其他 业绩特别突出的博士毕业生可申报。

2)B 类

毕业于世界知名大学(当年海外世界排名前 300 名高校(目录以《泰晤士高等教育》、Q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上海交大世界 大学学术排名为准),或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博士毕业生,或博 士学位所属学科为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博士毕业生,或其他业绩特别突出的博士毕业生可申报。

3)C 类

未达到以上两类招收条件以外的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三、薪酬待遇与福利

第一条全职博士后聘期内采取年薪制,学校全额发放两年。

第二条根据招收类型,年薪分别为:A 类博士后:40 万元人民 币;B 类博士后:25 万元人民币;C 类博士后:18 万元人民币。由学校全额支付。

第三条全职博士后年薪80%按月发放,另20%作为出站考核绩效。

第四条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等国家博士后项目资助的,所获得的资助补贴纳入学校的年薪部分,不叠加。

第五条全职博士后在站期间完成目标任务书规定之外的成果可按照学校规定享受科研成果奖励。

第六条全职博士后进站后,学校划拨科研经费理工科 5 万元 人民币。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请填写《河海大学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表》等和准备证明材料,可到河海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上下载相关表格!

https://rsc.hhu.edu.cn/2020/0622/c13633a207593/page.htm

 

流动站名称

研究方向

联系人及邮箱

土木工程流动站

岩土工程、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防灾减灾工程与防护工程

徐老师(人事秘书)

rsms@hhu.edu.cn,025-837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