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度班子述职述廉大会暨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4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班子述职述廉大会暨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院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建新主持。

院长高玉峰首先代表学院汇报2021年度工作情况。高院长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生管理、财务收支等方面报告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不足。高院长希望在新的一年,全院师生团结努力,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加快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随后班子成员一一述职述廉,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述职述廉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高玉峰院长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对做好学期结束工作提出了要求。院党委书记汪建新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特别要求全体教师在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科研经费管理、教学规范等方面,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敬畏党纪国法,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站稳立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守牢底线,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