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基础团务要求,实现组织能力提升——记土木与交通学院团组织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落实基础团务要求,实现组织能力提升

——记土木与交通学院团组织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图片

 2022年3月28日20:30,土木与交通学院团委于线上开展了团组织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由土木与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王璐老师给各团支书讲解近期的一些具体工作要求,土木与交通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图片

 首先,团委书记王璐老师就近期发展团员点明了一些具体事项,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严格按照团中央的文件指示,认真落实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为团组织培养输送高素质的先进青年。

图片
图片

 接着,王璐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今年推优工作的相关事宜,智慧团建团员关系转入、转出的注意事项,以及团支部成绩单的工作要求。最后,王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的相关工作要点,希望各团支书能够勇敢地展示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团组织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各团支书对近期以及今年的一些基础团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各班团支书能够积极配合团委书记的工作安排,不断提升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共同建设团委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