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金海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4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金海专程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班子成员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加了调研活动。

郑金海副校长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落实防控责任、及时掌握师生动态信息、核酸检测、线上教学、就业工作和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郑金海副校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划定学生党员责任区、导师常态化联系学生等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郑金海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复杂性、严峻性的认识,坚决落实好学校的决策和部署;二是更加关心学生,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三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想办法、动脑筋、尽可能把疫情防控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影响减到最小、降到最低。

郑金海副校长还与联系的土木教工三支部部分党员进行了线上交流,对坚守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党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