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隧道开展校企联动促就业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51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潘静、副院长朱其志带队前往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党建共建活动。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松、总工程师梅君、项目书记顾恩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校企双方围绕全面深化合作、党建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并表达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学院一行在集团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位于项目部的集团历史展厅,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隧道”)始建于1965年,作为中国地下工程领域的开拓者,以“深根入岩、协同进取”为企业文化,积聚了雄厚的科研实力。随后,校企双方共同前往扬子江隧道盾构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研学由专业技术人员为我院师生进行讲解。

参观结束,我院师生与上海隧道员工齐聚一堂展开了深入交流。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松对我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追逐梦想、规划未来,并希望在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过程中,以党建合作促进科研工作共同发展吸引更多地高质量人才院党委潘静书记对上海隧道提供此次学习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与集团的深度合作,提高精神素养、加强文化认同。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推进以党建服务促进校企发展和学生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校企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扎实推进支部联创、联学、联建活动,提供实践平台,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助力校企党建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