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525日,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座谈会,12名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汪建新、组织员徐冉、辅导员李倩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徐冉主持。

2018级博士班党支部书记顾尧天围绕“三会一课”和党员发展,汇报了支工作情况, 2020级土木水利三班党支部书记张琳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支部书记工作感想。支部书记们都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汪建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班党支部书记的努力工作和出色表现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牢记三种身份:一是牢记党员的身份,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二是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身份,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三是牢记“河海土木人”的身份,践行河海校训精神,发扬“砼”文化,关注关心学校、学院,以各种形式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

在座谈会上,毕业班党支部书记还围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优化党支部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