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志愿者积极参与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进一步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66日学校全面开展西康路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党委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广大教师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了5名志愿者至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全力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6日中午,志愿者们穿上防护服,准时集结、按时上岗。他们不畏高温,对着依次排队的师生进行扫码登记,不停盯着屏幕认真核对,不时询问相关信息通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和引导,参与检测的师生都按照规定流程完成个人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采样。整个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生命至上是中国抗疫斗争最鲜明的底色,也是伟大抗疫精神最激昂的旋律。我院广大教师在疫情防控中,用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