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享 | 土木院开展“感恩有你”教师节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7

春晖指路,镌刻光阴。

方圆之间,皓月千里。

长灯不灭点亮传承与希冀,

诗篇浩浩写下热忱与初心。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朝阳不息,步履不停”,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土木与交通学院在常州新校区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尊师重教师生座谈会,朱召泉教授、土木与交通学院2022级“1442工程”全体学员、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代表华翊璇参加了座谈会。

朱召泉教授在座谈会上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亲切交流。他结合自己的教育初心、教学经历和体会,对同学们的学科竞赛、科研和长远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担任任课老师以来,带出了很多杰出的校友,希望我们能志存高远,为时代注入青春力量”,他鼓励同学们善于提问、抓住机会,对学习任务一丝不苟,对社会工作踏踏实实。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互相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在不断求学的路上,要尊重师长,把握“吃水不忘挖井人”的初心,用不断的努力回报师恩。

座谈会后,同学们向朱召泉教授致以真挚的祝福,“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土木与交通学院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胜意,幸福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