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7

9月14日下午,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过烽锋一行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汪建新、副院长朱其志、党委副书记王璐、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李倩老师、邵文慧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帅经理结合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宣传视频,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概况、发展历程、企业现状、重点项目和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土木院深度合作的希望。

汪建新书记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朱其志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和学科实力。

接着,过烽锋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业务情况,马远方总工程师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和管理模式,两位表示,希望学院能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共谋发展。

双方就学生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努力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多方共赢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