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获评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

发布时间:2023-12-08

近日

全省50家“青年学习社”被命名为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

(2023-2024年度)

河海大学“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位列其中

在10所江苏省部属高校青年学习社中脱颖而出

河海大学“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始创于2018年,以“坚定信仰,共同进步”为宗旨,着力打造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综合平台。“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配备指导教师,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学生,构建了研带本的“传帮带”运行机制。在校团委指导下, 形成“一校两地三校区”阵地群协同发展,线上线下阵地相结合的运行模式。

“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以“学”“练”“思”“辩”“行”的形式开展系列学习,打造了“研习微讲堂”“砼研沙龙”等品牌活动,引领全校青年深入学习跟进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采用广泛且具有深度的学习机制,筑牢思想根基,把握思想方向。截止目前,“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已辐射青年8000余人次。

未来,“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将继续做好青年“领路人”,继续打造研本成长共同体,培养高素质新工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