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土木与交通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23级本科生学情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2024年3月6日土木与交通学院2023级本科生学情分析会在致高楼B211准时召开。23级辅导员胡锦蓉老师主持,23级本科生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胡锦蓉老师进行了第一学期学期的期末总结,为同学们展示了我院上学期的期末成绩,分析各科目均分、挂科率等,并寻找出现的问题,总结经验和改进方法。此外,胡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学分、绩点、保研推优等相关信息,解答了同学们相关方面的疑惑。

之后,胡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新学期的安排。学习方面,胡老师结合我院同学上学期平时以及期末的表现向同学们提出了“保持状态,提升进步”的要求。日常生活方面,胡老师着重强调要规范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以及调整作息习惯等,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新学期以更好的状态应对学习与工作。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耕耘一份才”。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快乐成长,学习知识,愉快且充实地度过大一学年。土木与交通学院学情分析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