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3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西康路校区科学会堂隆重召开。学校选举调研指导工作组胡忠华同志出席大会并全程监督指导,110名党员代表全体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院长赵海涛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今后党委工作基本思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动员全体党员奋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为实现学院高水平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汪建新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发展能力,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总体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报告提出学院新的发展目标是力争实现四个“零突破”:党建工作国家级成果“零突破”,院士级人才“零突破”,一流学科“零突破”,国家级平台“零突破”,并号召全体党员要同心同德、精诚团结,不做坐享其成的躺平者,不做事不关己的看客,而要做苦干实干的奋斗者,做开拓进取的勇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一流研究型学院而不懈奋斗!

胡忠华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大会全体正式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中新一届党委委员。李锐、汪建新、宋子健、陈育民、赵海伟、赵海涛、徐冉、姬建、储洪强(以姓氏笔画为序)九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委员会委员。

党员代表大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汪建新同志当选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伟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